写一些个有病的东西

底特律:变疯! 3

这个不好玩,想写别的了
↓↓↓
05

“很奇怪,”康纳在屋子里转了一圈,“现场看起来像是出于报复的谋杀,但是谁会来谋杀一个前工程师呢?”

“懒惰和倦怠。”皮康一本正经地接话。

“你闭嘴,”陆康扶额。

康纳并没有对皮康的冷笑话做出什么反应,反倒是康900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我的数据库里没有这两个名字,你确定他们是凶手?”

“这只是个玩笑,”康纳回头,对着缺乏幽默感的康900丢出一个假笑,“当然,如果你无法接受的话,也可以在抓到真正的凶手之后把这个作为他们的昵称。”

“got it”康900点头。

“……我现在意识到缺乏社交模块的坏处了。”陆康掩面。

“老陆啊,”皮康突然问道,“你觉得仿生人会残杀同类吗?”

“一般不会吧?”陆康扫了一眼屋子里的几个RK系列,犹豫了一下答道,“虽然我觉得我们没什么资格这么说。”

“来这儿看看,”皮康冲陆康勾了勾手指,“看起来对同类下手的不只是我们。”

皮康指的方向是屋子的后院,一个蓝色的院子。即便是2038年也没有哪个闲得蛋疼的植物学家能搞出一后院蓝色的植物,所以当陆康仔细检查了地面上成片的蓝色植物之后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厉害吧,”皮康倚在门边抱着手臂开口,“这一院子的花花草草,全是蓝血染的。”

“这么多的蓝血……”陆康犹豫道。

“只来自两个仿生人,都是那个工程师家的,”皮康指了指自己,“我全检测过了。”

“全?!”陆康的led难得红了一下。

皮康意义不明地点了点头:“我弱小,可怜,又无助……但是很能吃。”

陆康眼前一黑,他觉得自己可能会是第一个得胃病的仿生人。

06

案件毫无进展,现场提取不到任何的指纹和脚印,就连目击证人都找不到。

“我觉得他是自杀,”12康叼着烟坐在车后面,“你们想啊,门是反锁的,没有指纹脚印没有目击者没有破门痕迹,除了自杀还能有什么别的可能了吗?”

“你的意思是,”皮康慢条斯理地说,“被害人拆了自己家的仿生人放血浇花,然后又把自己塞进榨汁机里搅成肉馅?”

“完美的推理,”陆康棒读。

坐在驾驶位的汉克一点也不想加入这群人工智障的讨论,要不是他还在开着车,汉克甚至想捂住康纳的耳朵以防他被后面这几个脑子有点问题的仿生人带偏了,然而汉克转头看向康纳的时候发现他似乎还听得很开心?

汉克不得不咳嗽了一声打断了后面激烈的讨论,鬼知道他们会得出什么结论,12康已经开始向康纳灌输玄学的思想了,再耽搁一会儿汉克恐怕会在车厢里看见一群研究黑魔法的仿生人。

“其他的rk800……我是说,我见过的那几个,”汉克开口,“他们上哪儿去了?”

“如果你是问菊康的话,”陆康斟酌了一下开口,“他成立了汉克同好会,每天忙的不行,我觉得你不会想见到他的。”

汉克回想起被一群疯狂的仿生人堵在警局门口的恐惧,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谷康说他不想见到我们其中的任何一个人所以去了卡姆斯基那里。散康去耶利哥那边帮忙照顾小孩子了,至于鹅康,”陆康耸了耸肩,“你下次见到他可能就是法制版头条了。”

“或者哪个犯罪现场。”绝康开心地补充。

07

汉克:我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

08

由于文书工作并不很多,所以几个RK800决定以猜拳的方式决定谁留下干活谁跟汉克回家。

“……哦妈的你们已经搞了一个小时了,还没决定出来到底谁留下吗!”听完了几十首歌的汉克对几个沉迷猜拳的仿生人大吼。

“对不起,副队长,但我们一直是平局。”康纳有些焦虑地回答,“RK800的运行方式相似,所以猜拳的顺序很难出现差别。”

“你们他妈就不会抽签吗!!!”

09

最终汉克给这群人工智障写了纸条,抽签的结果是12康皮康和汉克回家,剩下的几人来解决报告。

“我一点也不想干活,”陆康忧郁地盯着手上写着“留”的纸条,“或许我刚才应该说一句我觉得自己会留下之类的。”

“功利奶不可取啊老陆。”皮康拍了拍陆康的肩膀,“放心我会照顾好大当家的。”

10

回去的车上,汉克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帮家伙为什么那么自觉地就把自己家当成住处了??

评论(11)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硬质合金刀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