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些个有病的东西

【楚白/鼠猫】武林二人转

发一段试试水
武林什么传都有人写了只能二人转了【不是
cp楚留香x白展堂,白玉堂x展昭,注意避雷
大概是一个老白把所有人画风都带偏的故事
#########################
江湖盛传盗帅盗圣互为对手针锋相对,但却没人知道这两个贼头子是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
至于搞到什么程度呢,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福客栈厨子爆料“啥时候看见老白穿一身料子死贵的白衣服招摇过市都不带惊讶的”。
而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关中大侠爆料每天一睁眼看见盗帅盗圣在对面的床上卿卿我我也丝毫不会觉得惊讶。
比如今天。
不过日常的卿卿我我很快就被冲进门的祝无双打破了。
“师兄!师兄不好了!”祝无双风风火火闯进门,然后扭头风风火火跑了出去,隔着窗户往里喊,“不好了师兄!出大事了!”
“干啥啊一天天一惊一乍的。”片刻之后白展堂叼着发带拢着头发走了出来,后面跟着一脸不痛快的楚留香。
“习惯就好,”一边趴在磨盘上看书的秀才探头来着这么一句,也不知道是在和祝无双说还是在和白展堂说。
“这回是真的出大事了。”祝无双顾不得许多,一把抓过白展堂的袖子就往外扯,“我听小六说京城里来了个姓展的大官,好像是奉命缉拿什么偷了什么东西的人,就住你们客栈上房了。你赶紧跑啊!”
“嘁不就是个京城里的官么,我去会会她。”白展堂一抖手把袖子从祝无双手里抽了出来,翻身上房就没了踪影。
“师兄啥时候胆子这么大了。”祝无双一脸茫然。
“展红绫跟他矫情匪浅。”秀才再次探头插话,一边的楚留香脸色很明显变得更糟了。

白展堂在客房门前理理衣领整了整头发,推门而入:“姓展的我说你……”

“啥展红绫?”祝无双一头雾水,“六扇门最近出门旅游去了,来的不是展红绫啊。”
楚留香赞同地点点头,六扇门八成还在收拾他搞出来的烂摊子,不过既然不是展红绫,那么京城里的大官,姓展……

“哎妈呀展昭!”
同福客栈上房里,白展堂的一声惨叫划破天际。

评论(24)
热度(3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硬质合金刀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