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些个有病的东西

摸鱼段子

故事的起因是托尼斯塔克打错了电话,而接起电话的布鲁斯听起来似乎心情不太好。


“你最好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找我,”布鲁斯沉声道,“不然你就会出现在我的拒接名单里。”


“啊,呃,我想说,”托尼支吾了一下,“养孩子真不容易,是吧?”


布鲁斯发出一声清晰的嗤笑:“你是想来向我请教跟小孩子相处的办法?”


“那我一定是疯了。”托尼干笑了几声,“我可不想一觉睡醒看见我家孩子站在门口说要离家出走。”


“所以你打这个电话的目的就是为了跟我吵架?”布鲁斯的声音听起来更不高兴了,托尼沉默了一会儿,觉得这并不是一个承认自己打错电话的好时机。


“是这样,”几秒钟之后托尼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理由,而他也很欣慰地发现布鲁斯并没有挂断他的电话,“我觉得年轻人之间需要互相交流,比如说一个联……”


“合作训练?”


“谊。哦是的我的意思就是这个,合作……呃,训练。”


布鲁斯假装没有听见托尼的突然改口。“好,”他说,“我们来确定一下时间地点。”


“所以说,托尼史塔克买下了这座小岛,而布鲁斯韦恩把它改造成了一个小型蝙蝠洞?”迈下飞机的迪克用力地翻着白眼,“而他们还在较劲究竟谁花得多?老天,人类的财富值和智商成反比的吗,他们以为自己还是三岁吗?”


“别告诉我急匆匆把我从期末该死的总复习里喊过来就是为了这个?”彼得·加菲虫·帕克脸色并不是那么好看。


“为我的全勤奖金哀悼。”彼得·托比虫·帕克摇着头叹气。


“打起精神来,我觉得这挺有意思的。”彼得·来自斜线刊的漫画虫·帕克叉着腰回头,试图给他不同父还异母的亲兄弟们打气,“这是个向普通家庭(“真的吗我可不那么觉得”加菲虫插嘴)学习如何相处的好机会。”


“达米安住手!”一声尖叫打断了漫画虫的话,四只小虫齐刷刷地往发出声音的方向看去。夜翼正架着罗宾的胳膊试图把他从红头罩身边拖开,红头罩抱着自己标志性的头盔,冲着罗宾做鬼脸,而红罗宾则是见怪不怪地摸出了手机,一边录像一边给红头罩加油。


四只小虫纷纷同情地扭开了头。


“……可能超级英雄的家庭都是这么相处的。”荷兰虫认真地总结道。


评论(7)
热度(186)

© 硬质合金刀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