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些个有病的东西

【12team】专业谈崩小组绝不认输

上次说的12team的底特律AU
我这人翻墙超快的【
被二粽子盯梢码字,感觉脑浆被榨干【不是
老陆是最帅的【大喊
设定见主页,这个系列的脑洞和文还有二粽子的图点tag谈崩团队绝不认输
#######
在底特律,你可能不知道市长的名字,可能不认识警局的大门,但是“12team”这个团队,你绝对不会没听说过。

12team是一个几乎由仿生人组成的,专门解决奇奇怪怪的,与仿生人相关案件的团队,其中的“大当家”12更是模控生命的定制款,甚至连他的直系上司都不清楚他的具体机型。

而现在,底特律警局那个挂着“12team”门派的8012号办公室,正热闹得仿佛欢乐的海洋……

“你说老陆又被绑架了?”皮抱着一杯芒果沙冰不慌不忙一勺一勺往嘴里送。仿生人不需要进食,但是这个PI型号的家伙似乎把吃东西当成一种乐趣,或许是设计师的恶趣味,这个PI型号的仿生人对芒果味道的食物添加剂情有独钟。

“唔,八成是吧,”会议桌后那个穿着西装的男人把脚从桌子上放了下来,他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烟,抖出一根,在桌面上磕了磕叼在了嘴上,掩藏在额角碎发中的led环随着他的动作露了出来。他也是一个仿生人。

“八成?”皮闻言放下了勺子,“大当家你这八成是哪儿来的?”

被称作“大当家”的男人思考了一下,指着对面墙上挂着的表说:“我们七点半例会,现在已经十点半了,老陆不是那种不守时的人,要么是我记错了时间,要么是老陆出了什么事,鉴于老陆上次和上上次迟到都是被绑架,我猜这次也是。”说罢,男人潇洒地一甩头,“简单的推理。”

“大当家,”皮表情奇怪地喊了一声。

“皮你不用担心,”12语重心长地劝道,“老陆吉人自有天相,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哦,”皮点了点头,“但是大当家,那块表是停的,现在才九点。”

“……”12盯着皮看了好一会儿,猛地一拍桌子,“回档!!”

“好的,”皮说着放下手里的芒果刨冰,扣住旁边傻乐的魔王的后脑勺,咣当一下砸进了桌子里。

“卧槽你TM谋杀啊!”魔王嗷了一声,挣开皮的手跳了起来。

“现在几点?”皮慢慢悠悠地问。

“你有病啊,现在九……”魔王突然停顿了一下,眼神在12身上划过,咽了口唾沫,“八,八点半。”

“这个回档完了,”皮满意地点了点头,看向了魔王旁边的邪道长。

“啊?我刚开机?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邪道长一脸放空,把脸转向皮露出一个假笑。“放屁!”魔王炸毛道,“我刚还看见他在那儿偷笑的!”

“刚?”皮准确抓住了魔王话里的重点,撸起袖子作势动手,“看来你还是需要回档,括号物理。”

“大当家救命啊!!”魔王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喊出回档的始作俑者,却发现那人正低头闭眼,表情严肃地不知在想些什么。过了没一会儿,额角的led由黄变蓝,全身包裹在黑西装中的男人睁开眼,总算是露出了与他打扮相符的正经:“大皮小绝跟我出门,有活了。”

一辆破旧的车疾驰在底特律的街头,车中的三个人相对无言。皮盯着12的侧脸,好半天才开口:“大当家,你这是往哪儿开呢?”

随着一身刺耳的刹车声,这辆破旧的车歪歪斜斜地停在了路当中,12转过头诧异地看着皮:“不是你让我往这边走的吗?”

“我什么时候……大当家抓着方向盘的是你啊。”皮一脸迷茫,随即恍然道,“又是幻听是吧,真搞不懂仿生人到底哪儿来的幻听……大当家咱们任务是啥?”

“八百里外的一个破工厂,说是有人看见几个人扛着一个女的进去了,”12说着伸手去按导航,然而裂了纹的触屏只装模作样地闪了两下便重新暗了下去,“诶我操!”12气呼呼地一拳砸在了触摸屏上,“这破玩意到底是怎么弄的?”

“大当家三思啊,仿生人强奸电脑是犯法的。”皮从12新砸出的那道裂纹上收回目光,波澜不惊地开口,“直走,下个路口左转。”

“你认路早说啊……”12嘟嘟囔囔发动了汽车。

皮被汽车发动的惯性甩回座椅,无奈地叹气:“我不认路,大当家你要是肯连一下网就不用这么费事了,明明是个仿生人,结果完全没体现出身为仿生人的优势啊……”他看了眼12额角微微泛黄的led,把话题又引回了任务,“不过如果只是绑架案件的话为什么一定要我们来,离得这么远,加上你不认路,等咱们到那女的头七都过了。”

“啊这个啊,”12漫不经心地应道,“因为目击者说那个女的是个紫色大波浪卷的仿生人,穿着咱们的制服。”

皮沉默了半天,眼神飘向窗外,颇有些心虚地开口;“那,那也不用连我也去啊。”

“我这不是怕我自己搞不定吗……不过你倒是有一件事说对了,”12说着把档杆推到了头,“去太晚的话那帮家伙连头七都过了……坐稳了!”

破车在皮的惨叫之中冲了出去,直奔郊外的废旧工厂。

车子在工厂门口停下,皮黄着led圈从车里爬了出来。12推上驾驶室的门,抬头打量工厂的大门——与其说是工厂,倒不如说像是一个中途停工的工厂,到处堆放着生锈的脚手架和碎砖钢筋。12点点头,确实是个绑架藏尸的好地方。

“陆麻麻就在里面吗?”车后座跳下来一个狗耳红眸的小孩子,他开心地越过12跑进了工厂的大门,“我能感觉得到黑暗力量的召唤!陆麻麻我来帮你啦!”

“哎,小绝!”12伸手抓了个空,小绝噔噔噔跑进了大门,12抿着嘴望着小绝消失的方向,内心萌生了退意。

12身后的车门咣当了一声,他回过头,发现皮已经坐回了车里。

全靠你啦。12看见皮用口型这么对他说。

于是12果断地冲皮竖了个中指。

“里面的人听着!”12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一个电喇叭,滋滋啦啦的电流音让12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他表情不悦地拍了拍喇叭,喇叭长长地“滋——”了一声,随即模模糊糊地响起了“收冰箱冰柜彩电洗衣机”。

“你这玩意哪儿搞的,”12回头冲皮大喊。

“捡的,”皮趴在车门上,理直气壮。

12烦躁地揉乱了自己的头发,把电喇叭扔在了地上,双手举在嘴边围成桶状大喊:“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我包围了!要是还活着的话赶紧投降!我可以帮你们叫救护车!”

一片寂静。

“皮啊,我们要不报警吧。”12回头说道。

“你自己就是警察。”皮撑着腮帮子看着12。

12认命地叹了一口气,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晃晃悠悠踱进了工厂。

四周鸦雀无声。沉默像是一种恶毒的传染病在布满灰尘的空旷空间中传播,整个世界仿佛在一瞬间被暂停,他在内心祈祷着自己不被发现,但是或许是作恶太多的报应,他听见脚步声,铁棍拖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磕出不规则的脆响,他感觉得到声音在靠近,像是被捕食者盯上的猎物一般,无处可逃。

“哎!”突然响起了一声呼喊,然后铁棍破风而来,砸在僵硬的机体上发出“咚”的一声闷响,响,几乎是立刻,那个声音惊呼道:“老陆!住手是我!”

“大当家?”紫发的仿生人撩开眼前被蓝血浸湿的卷发,露出一张精致而美丽的脸,可惜他的左眼闭着,左半张脸已经完全被染成了蓝色,额角的led圈正以极快的速度闪烁着不稳定的黄色。

“老陆你……”像个变态杀人狂。12犹豫着,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

“大当家你没事吧?”陆夫人把额发掖到耳后,担心地看着12垂在身侧的手,刚才那一棍子他可是结结实实砸上去的。

“没事没事,”12满不在乎地甩了甩手,陆夫人的语气是担心没错,可不知是因为受伤还是怎么的,陆夫人的左脸完全无法动弹,所以陆夫人现在的表情诡异得可怕。12盯着陆夫人不协调的脸半天,默默移开了眼神,“回去换一个就成了,记得给报销啊,这可算是工伤。”

陆夫人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大当家这次真的不是我有意翘班的。”

“我理解我理解,”12用完好的那只手拍了拍陆夫人的肩膀,“还剩几个活口?另外,小绝呢?”

“算上那个还有四个,”陆夫人指了指不远处掩体后面瑟瑟发抖的男人,“小绝的话……”陆夫人的音调陡然拔高,“什么?!你怎么把小绝带来了!!!”

像是在回应陆夫人的疑问一样,工厂的深处突然传出一声凄厉的惨叫,两个仿生人同时回头看向出声的方向,幽黑的远方像是巨兽的大嘴,散发着令人胆寒的恐惧。

“小绝你给我住手!”陆夫人抹了一把脸上的蓝血怒气冲冲地奔向了工厂深处。

12摸出一根新的烟再次叹了一口气,转身对着从掩体后小心翼翼探出头的男人耸了耸肩:“我猜现在只剩三个活口了。”

皮听见惨叫的时候正坐在车上听歌,刺耳的声音穿透空气直达他的声音接收组件,皮楞了一下,然后伸手调大了音乐音量。

两首半之后,皮看见大当家悠着一只胳膊从工厂里走了出来,后面跟着面色不善的陆夫人和垂头丧气的小绝。

“看来战况很激烈啊,”皮打开车门,上下打量了满头血的陆夫人一遍,“老陆你说你怎么还让人给……啊。”陆夫人一言不发地抬脚踹在了皮的肚子上。

“皮你大爷的!”陆夫人气不打一处来,“我跟你说有人跟踪我,你倒是好,不报警不说还给我传新闻联播全集?我这个伤,”陆夫人指了指满脸的血,“还有死机五分钟这件事都要算在你头上!”

当一脸状况外的12终于搞清前因后果的时候,皮已经被陆夫人按在地上揍到死机了。原来陆夫人早上出门的时候就意识到自己被人跟踪,他拍下了几人的照片叫皮帮他比对是不是12team的对头,结果皮十分皮地传给了陆夫人一套新闻联播全集,巨大的数据量使得陆夫人当场宕机,自然也就没躲过身后的闷棍。

怪不得皮听说老陆被绑了之后表现得那么心虚,12用那只完好的手扶额,转头就看见陆夫人在扒倒在地上的皮的衣服。

“老陆老陆!”12惊恐道,“差不多就得了,奸尸也太重口了吧!这儿还有孩子呢!”

“谁要奸他了,”陆夫人翻了个白眼,“这个机体打坏了,不能要了,制服没有多余的,这套我要拿回去。”

“哦,”12意味不明地哦了一声,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开口,“老陆你能联网吗?”

陆夫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额角的led转了一圈:“不能,有一部分硬件被打坏了。”

“我也不能,”12 点点头看向陆夫人,“你把皮打坏了……所以我们怎么回去?”

陆夫人卡了个壳,两人扭头,齐刷刷看向了歪头看热闹的小绝。

事实证明,哪怕是仿生人,一个儿童身材的驾驶员都是十分危险的,至于第二天12team唯一的人类,8012一家之主奶茶,一头雾水地被上司骂了个狗血喷头,那都是后话了。

评论(21)
热度(5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硬质合金刀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