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些个有病的东西

【12team】谈崩小组绝不认输 21

夹带了可能只有我一个人嗑的cp的私货

我发现了,只有更文你们才会来找我玩

流泪猫猫头.jpg

#################

8012突然少了两个人,原本热闹的办公室一下子空荡了起来,奶茶在赶报告的间隙小心翼翼地偷看陆夫人和12,这两个人似乎打定主意无视对方一般,冷漠地互相远离,甚至连眼神都没个接触,奶茶缩了缩脖子,没敢问小绝哪儿去了。


耶利哥的起义浩浩荡荡,而仿生人的处境依旧糟糕。


“夫人,你说他们会不会把皮的备用机体掏出来用啊。”奶茶突然之间开口。这是他第一次在陆夫人面前提起皮,在得知皮投奔耶利哥之后奶茶什么也没说,每天没事人一样照常干活摸鱼,反倒让陆夫人有些意外,不过奶茶毕竟是奶茶,没坚持两天就忍不住了。


“皮的备用机体都是空壳,”陆夫人解释道,“不是开机就能用的那种。”


奶茶“哦”了一声,小心翼翼偷看了陆夫人一眼:“夫人,小绝哪儿去了。”


陆夫人转过了头,无表情的眼直直盯着奶茶,看得奶茶直发毛。


“你真想知道吗?”陆夫人开口。


“啊,如果是什么机密或者不能告诉我的……”奶茶犹豫着辩解,却被陆夫人打断了。


“小绝去猎杀异常仿生人和支持异常仿生人的人类了。”


奶茶惊讶的表情凝固在脸上,又听陆夫人仿佛自言自语一般说道:“不过那也已经不是小绝了,只是个被格式化的机体而已。”


“夫人,你……”奶茶紧张地咽了口唾沫。


陆夫人高深莫测地看了奶茶一眼,并未接话,过了一会儿,才慢悠悠地开口:“不只是人类会同类相残。”


奶茶打了个寒颤。


陆夫人停顿了一会儿,然后站起身和奶茶解释说于宗找他,接着离开了8012。几乎是陆夫人刚迈出办公室的一瞬间,奶茶桌上的电话嗡地一声震动起来,奶茶拿起电话看了一眼,不太情愿地按下了接听键。他听到门外陆夫人的脚步停了,他知道自己接下来所说的一切陆夫人都听得到。


“喂?”奶茶接起电话向门口走去。


“嗯,是,我问过了……别跟我说什么图灵测试我听不懂……感情?我哪知道,他们不都是跑程序的吗?对啊,任务完成的倒是挺好,就是气人……啥玩意就是这样的?你得先告诉我异常仿生人啥样我才能告诉你他们异常了没有。”


奶茶猛地拉开办公室门,门外的陆夫人脸上的惊讶一闪而过。


奶茶盯着陆夫人,对着听筒说了最后一句“我觉得他们没异常。”然后当着陆夫人的面挂断了电话。


“夫人,”奶茶认真地盯着陆夫人,他表情古怪地移动着,似乎是想说点什么让气氛轻松一点,但是他失败了。奶茶沉默了小半天,最后还是低下了头,嘟嘟囔囔地开口:“反,反正我肯定站你。”


陆夫人盯着奶茶头顶的发旋,笑着摸了摸奶茶的头。


 


皮站在一栋破房子面前,迷茫地四处打量。“这地方真的有人住吗,”皮自言自语道,“我怀疑老陆驴我。”


皮的手里攥着一张纸条,这是陆夫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塞进他口袋里的,纸条上面只写了一个地址,皮一时摸不清陆夫人是想要让他去纸条上的地址,还是提醒他远离那里。


皮的犹豫没有持续很久,不大一会儿,破屋的门打开了,从屋子里探出一颗五颜六色的脑袋,皮和那个少年模样的仿生人大眼瞪小眼地互盯了好半天,才听到那个仿生人警惕地开口:“你是谁,来做什么的?”


“我不知道。”皮实话实说,“是老陆叫我来的。”


少年在听到陆夫人的名字的时候很明显地松了一口气,他示意皮等一下,然后扭回头冲身后大喊:“狸头人!有人找你!”


“啊——?又是谁啊?”屋子里传出一个懒洋洋的声音,“我才刚睡了两个小时你能不能小声点……简直暴吵。”


声纹在皮的库中迅速比对,皮几乎是一瞬间就得出的结论。


“陈狸??”


“哎?是熟人吗?”穿着跨栏背心披着睡衣的青年哈欠连天地出现在了皮的面前,他盯着皮看了好半天,困惑地挠了挠头:“我没见过你啊?”


“哦哦哦!是那个吗!”少年模样的仿生人突然激动了起来,“是你的仇人或者老东家找上门了吗阿狸!”


“不可能,要是仇家我现在早就已经是马蜂窝了。”陈狸抬腿不轻不重地踹了少年一脚,“你到底有多盼望我出事。”


“我想看狸头人大战仿生人!”少年笑嘻嘻地躲开了陈狸,“不闹了不闹了,这个是老陆的人。”


陈狸的脸上浮现出了诧异的神情,他的视线在皮的身上又停留了一会儿,摆摆手示意皮跟他进门。


“我不知道他让你来干嘛,”陈狸把皮引进客厅,慢悠悠地开口,“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我得先把你身上的追踪器拆了。”


皮没说话,他的眼神移到陈狸背后黑洞洞的楼梯口上,发出一声短促的笑:“我有一个小问题。”


“你问。”陈狸说道。


皮嘿嘿一笑,顺手捞过一旁的仿生人少年,还没等少年有什么反应,匕首的刀尖就已经抵上了他的脉搏调节器,皮好整以暇地看着陈狸,不紧不慢地开口:“我的型号没有追踪器,所以你准备在我身上拆点什么呢,前模控生命设计师陈狸博士?”


被道破身份的男人毫无危机感地打了个哈欠,然后用不怎么愉快的语气开口:“当然是看看你这个批量生产的型号,到底是不是模控生命派来搞我的……99,给我黑了他。”


“什……?”皮错愕地低头看向被他钳制住的仿生人少年,那张年幼的脸上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紧接着少年把手搭在了皮的胳膊上。


几乎是一瞬间,皮的脑子里嗡的一声爆开成吨的数据,他眼前一黑,当场死机。


我可能有点理解老陆当时的心情了。


这是皮关机之前最后一个想法。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硬质合金刀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