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些个有病的东西

【12team】专业谈崩小组绝不认输 12

卡文了怎么办?写战损啊!

以及这篇文坐实皮陆了

################

12没过多久就回来了,身后跟着绷着脸的小绝。


“哟大当家,”奶茶从电脑后面探了个头,“怎么样,维修中心的人没难为你吧?”


“维修中心倒是没啥,”12在门口停了下来,侧身让小绝通过,从口袋里又摸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就是这小子听说老陆不在有点闹脾气。”


小绝闻言突然站定,猛地回头看向12,用一种不符合他外表年龄的阴恻恻语气开口:“陆麻麻的归属权,吾辈绝不允许任何代替品取代吾辈在他身侧的位置。”


12手一滑差点烧了自己的头发,他手忙脚乱地甩开打火机,一副“你看吧”的表情无奈地冲奶茶摊了摊手。


“往好处想,大当家,”奶茶看着窝回沙发上的小绝小声对12说,“至少小绝没有直接冲出去找于宗……”


“不用我提醒小绝的武器都收在哪儿了吧圆哥,”12嗤了一声总算是点着了烟,看着奶茶哀嚎一声按住了正从沙发里往外掏枪的小绝。


“放开吾辈!”小绝在奶茶手底下扑腾,“吾辈要去夺回陆麻麻!”


“小祖宗诶,你可别添乱了,”奶茶试图用体重镇压小绝,虽然他心知肚明小绝若是想反抗,单凭他一个常年坐办公室的死宅是根本拦不住的,但也不能任由着小绝乱来啊。


“大当家!”奶茶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12,“搭把手啊大当家!”


“哎呀我突然想起来我家煤气没关。”12慢慢后退,“小绝就交给你了圆哥,别让他弄死谁就行了。”


“大当家!!!”奶茶绝望地看着12一溜烟没了影,小绝还跃跃欲试地想把枪管戳进他嘴里。奶茶仰天长叹,流下了留守肥宅的泪水。好想辞职啊。


小绝突然之间停止了动作,奶茶正欣慰地想要夸奖小绝懂事,他手底下的仿生人突然以一记几乎踹断他肋骨的重踢把他掀翻在地。奶茶抱着肚子倒在地上滚来滚去,骂都骂不出声来,小绝额角的光圈频率极快地在红黄之间来回切换,他抄起最近的一把枪,头也不回地冲了出去。


“大当家……”奶茶颤颤巍巍掏出了电话,虚弱地干咳了几声,开口道,“小绝出去杀人了,记得给我作证我拦过他了!”


12没应声,奶茶以为自己没拨通,把屏幕凑到眼前重新确认了一次,疑惑地把听筒贴回了耳边:“大当家?”


“听见了,”12含糊地回答了一句,“老陆那边遇袭了,我在找皮,小绝应该是支援老陆了。”


“什么?夫人怎……”奶茶急急忙忙说了半句,听筒那边就只剩了挂断电话的忙音。


“干!”奶茶生气地把手机摔了出去,两秒之后立刻后悔,翻身从地上爬了起来心疼地把手机重新捡了起来。“再给你们看孩子我就是狗。”他摸着手机屏幕上崭新的裂痕,咬牙切齿地说道。


“老陆,老陆?”


陆夫人勉强睁开眼睛,遍布全身的故障电流像是痛觉在撕扯他的神经,陆夫人尝试着动弹了一下,然后发出一声微弱的呻吟。


“核心硬件没坏,”陆夫人听见说话的人松了一口气,“把他主程序备份一下然后把中央处理器拆出……”


“不行!”另一个声音强硬地打断了前一个人的话,同时一双有力的手把陆夫人拖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皮?”陆夫人费力地仰起头,破碎的镜头上模模糊糊映出一大坨粉色。


“我在,”陆夫人感觉到抱着他的手又收紧了一点,移动的粉色色块中间有红色的光在闪烁,“都说了没有备用机体就别那么搞自己,”皮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异样,“居然还抱着袭击者一起跳楼?不愧是你。”


“那我还能怎么办,”陆夫人苦笑一下,“谁知道他们刺杀个科学家还带着手雷?”


“老陆你又碎了,”皮搂紧了陆夫人,“蠢死了。”


“嘿,嘿,”于宗在皮面前打了个响指,“你们不要当我不存在好吗?这个机体已经没有什么维修的价值了,虽然FL型已经停产了,但是最新型号的仿生人也不是不能给你们用,回头我替你们申请一个,很快就能批下来的。”


“你……!”


“大皮你先带老陆回去。”12突然出声打断了皮,他伸出手在皮的肩膀上按了一下,皮像是静了音一样抱着陆夫人坐了回去,但依然绷着脸,用眼神狠狠地瞪着于宗。


于宗嘀咕着站起了身,抓起一条毛巾擦了擦手上的蓝血,拖过电脑随意地敲了几个键:“非要修的话也不是不行,但是配件得从总部的库里调,估计要等上个一两天。”


“谢谢。”


错愕在于宗脸上停留了几秒,他转过头,那个几乎被损毁的紫发仿生人躺在皮的怀里,眯起眼睛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发声部件的损伤让他的声音听上去微弱而嘶哑,于宗尴尬地咳嗽了一声,脸颊不受控制地发烫。


“不,不客气,”他磕磕巴巴地说,“毕,毕竟是你救了我一命。”


屋子里一时间陷入一种微妙的寂静,打破这寂静的是手上上膛的一声脆响,12眼疾手快一把拎起咬牙切齿端起手枪的小绝,把他扔给了皮。


12三下五除二拆掉了手枪,拍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剩下的由我负责,这小子也给我拎走。”


皮点点头,一手抱起陆夫人,一手拎着张牙舞爪的小绝,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于宗的家。


弹簧将锁扣推回原处,撞针归位的细碎响动消失之后,屋里的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笔记本的风扇在安静的室内嗡嗡作响,于宗盯着12,不确定自己该说点什么。


“自我介绍一下,”12挠挠头,打破了这份奇怪的寂静,“我是12,12team的……呃,大当家。”


于宗因为这个不伦不类的介绍目瞪口呆了一会儿,紧接着就听到12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道:“你这儿让抽烟吗?”


于宗突然觉得他需要重新审视仿生人的智能程度了。


评论(29)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硬质合金刀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