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些个有病的东西

【米乔】小孩子的恋爱 1

虽然标着米乔但是无差,一个开窍的大米和一个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开窍的小乔

###

达米安在乔第二十次叹气的时候停下了动作。

“你的小脑瓜出了什么问题,”他问,“还是说,地球的数学题对于一个氪星人来说果然还是太难了?”

“不是数学的问题,达米安,”乔撑着下巴,胳膊肘支在膝盖上,两条腿挂在木箱的边缘荡来荡去,“我觉得没人喜欢我。”

“你在说什么傻话,”达米安嗤了一声,放下了手里的扳手,把面前一堆杂乱的摩托零件推到了一边,“我不喜欢你会带着你夜巡吗?”

“明明是我们一起夜巡。”乔不怎么开心地纠正道,“而且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

达米安的表情古怪地移动了一下,但他没说话。

“说真的达米安,”乔从木箱上跳了下来,张开双臂在达米安面前转了一圈,“你觉得我长得怎么样?”

“还不错,”达米安诚恳地评价,“就比我稍微差了那么一点点。”

“但是隔壁杰森都有女孩子跟他告白!”乔无视了达米安的调侃,愤愤地抱怨道。

“哦,”达米安看着乔挑高了眉毛,“我不知道你对红头罩的意见这么大。”

“不是你家那个杰森,是隔壁班的杰森,”乔又好气又好笑,“别告诉我你连跟你一起上过课的人都不记得?”

“我可没有超级记忆力,氪星男孩,”达米安说道,“就算我有,我也不会把精力浪费在没用的事情上。”

“这不是什么没用的事,达米安,”乔气鼓鼓地回应,“这是……非常重要的问题!”

“放松点,你的声音大得能让远在哥谭的蝙蝠侠都能听见了,”达米安耸耸肩,“我接受这个委托,所以,”他仰头直视乔,“那个把我们的超级男孩迷得神魂颠倒的家伙到底是何方神圣?”

“我和莎莉不是那种关系!”乔慌张地大叫。

“哦,”达米安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所以她叫莎莉是吗?”

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他用披风罩着头,蜷成一团飘回了木箱上面。“达米安我讨厌你。”他裹在披风里闷闷地说。

“谢谢,”达米安面不改色地答道,“我也喜欢你。”

从毫无防备的乔嘴里套话简直不能更容易,三天之后当乔拘谨地坐在蝙蝠洞里听着达米安和迪克讨论他的形象改造问题时,他觉得整个人已经快要烧起来了。

“展现魅力还不能太显眼?”迪克摸着下巴,“这是什么奇怪的要求?”

“简而言之,能让女孩子对他一见钟情又不能暴露秘密身份。”达米安抱着手臂看着他法律意义上的兄长,“这么说你帮不上忙了?我还以为这个家里最有魅力的人能提出点好建议。”

“别想用激将法对付我,达米安,”迪克亲切地揉乱了达米安的头发,“要知道我很乐意帮忙,当然如果你也想要一些关于装扮上的建议……”
“我不需要穿着绿鳞小短裤的人的审美建议。”达米安瞪了迪克一眼,后者装出一副颇受打击的模样捂住了胸口。
天啊这两个人真的靠谱吗。坐在一旁的乔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评论(4)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硬质合金刀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