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些个有病的东西

别人家的孩子 2

难以置信这个居然还有2

############

克拉克肯特在一天的忙碌之后突然在自己家沙发上发现自家助手(夜翼)的时候,整个人吓得贴到了门板上,当然,更让他惊悚的是他发现了一桌子不算丰盛但是也还不错的晚餐。被魔法袭击的脑子浆糊一般的运转了一会儿,把这个场景划归到了正常现象里。

“呃,”克拉克斟酌着开口,“我以为……你还在正义山?”

“这是暂时性的,”迪克轻巧地回答,“你可以把这个看做一次休假?或者其他什么的,在小扎确定魔法影响消失之前,我都会在你身边。”如果对面的人是那个强硬的哥谭骑士,迪克猜肯定不会进行得如此顺利,说不定还会在蝙蝠侠标志性的“我没事”的低吼之后动用武力来迫使那个不知疲倦的老蝙蝠进行必要的休整,而超人,不管是穿上制服的超人还是戴上眼镜的克拉克肯特,看起来对自己的到来都有很高的接受度。

想到这里的迪克笑容加深了几分,面前的超人不由自主地又向后缩了一截,记忆里那个不苟言笑的小助手突然露出灿如朝阳的笑容,这个画面实在是太过冲击,以至于这种认知甚至没法被魔法修复,超人的脑子宕机了几秒,然后摇晃了几下,脸朝下,整个人咣当一声砸在了地板上。

“哦,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迪克看着地板上的克拉克和克拉克砸出来的裂纹,迅速地检讨了一下自己,然后掏出手机飞快地发了一条短信,随着短信成功发送的提示音叮铃一声,重新上线的克拉克从地板上爬了起来,迷迷糊糊地揉着自己的额头,难过地看着地板上崭新的一块裂纹。

“别担心,说不定只是贫血,”迪克毫不犹疑地顺口胡诌,“不用担心地砖,我来处理这个。”

可怜的克拉克被这突如其来的关心刺激得又是一阵恍惚。

康纳的短信提示音响起的时候他正在跟布鲁斯韦恩,aka哥谭黑夜骑士蝙蝠侠毫无形象地互瞪,吵闹的铃声让他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将这个幼稚的比赛继续下去,康纳摸出手机,布鲁斯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我猜我们表现得‘与他们记忆里的模样不同’就会刺激到他们,”来自迪克的短信上这么说道。

“你对他做了什么!”康纳愤怒地回复。

“只是简单的关心,不得不说,小超,克拉克好歹是你血缘上的父亲,你是不是对他太冷淡了。”迪克的短信很快传了回来

“……我没有,”康纳磨磨蹭蹭半天才敲下这几个字。

“哦好的好的我理解,”康纳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迪克欠揍的笑脸,“只是不善表达,我明白的,包在我身上。”

“别做多余的事,”康纳发出了一句毫无威慑力的警告,把手机塞回了口袋。

“你要待多久。”布鲁斯盯着康纳的动作,干巴巴地,不情不愿地开口询问道。

“如果你觉得不习惯,我随时可以走。”康纳想都没想就答道。

布鲁斯瞪了他一眼,至少在康纳看来是这样的。

“阿福买了新的麦片,”布鲁斯站起身来,想了想又欲盖弥彰地补充了一句,“新出的口味,他觉得应该尝一尝。”

“啊。”康纳一头雾水地点了点头。

布鲁斯突然叹了一口气,转身离开,康纳迷茫地盯着那个背影看了一会儿,硬是把那个背影看出了几分失落。

蝙蝠侠?失落?康纳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几乎是用上超级速度摸出手机编了一条短信发了出去。

“麦片是什么新型暗号吗迪克?”

迪克几乎立刻就回复了。

“哈?”

评论(9)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硬质合金刀片 | Powered by LOFTER